每周吃几次鸡蛋,阿尔茨海默病风险更低?
鸡蛋和胆固醇的争议持续了很多年。现在,一项发表在 The Journal of Nutrition 上的研究把目光转向了一个更引人关注的方向:长期吃鸡蛋,和老年人阿尔茨海默病的风险有没有关系? 研究设计 数据来源:Adventist Health Study-2(AHS-2)队列,关联 Medicare 诊断记录 样本:39,498 名美国 ≥65 岁参与者…
鸡蛋和胆固醇的争议持续了很多年。现在,一项发表在 The Journal of Nutrition 上的研究把目光转向了一个更引人关注的方向:长期吃鸡蛋,和老年人阿尔茨海默病的风险有没有关系? 研究设计 数据来源:Adventist Health Study-2(AHS-2)队列,关联 Medicare 诊断记录 样本:39,498 名美国 ≥65 岁参与者…